2012/10/23

四年不買鞋、一買就三雙,Lamigo謝謝您得總冠軍

依悉記得上次買日常生活所穿的鞋子(卡鞋可不算哦)
是在研究所畢業,開始在學校工作之後,
從 08年到 12年,那都已經是四年前的往事了!
四年來,其實早就該買新鞋了,能修的、能補的…都到一個極限…
換鞋的念頭也早早產生,但就是缺少一個動力。

這回Lamigo總冠軍,La New買二送一,這…動力有了…那就買吧。
好吧,我得承認…我是貪小便宜…不到最後關頭,不會下手!(應該吧)

算算時間,上回到La new買鞋,也已經是 05年的往事了。

一口氣就進了三雙鞋。

雙雙都有保固。

第一雙,是運動鞋。

第二雙,也是運動鞋。

第三雙,還是運動鞋。

一次就買三雙運動鞋,我會不會太衝了!

各款式都不盡相同,可以拿來"混搭"嗎XD

不免俗的,還是有送我鞋靶。

問題,我運動鞋拿鞋靶要做啥啊><....

這三雙鞋總花費不到三張小朋友,還OK啦!
就看能不能再撐個四年吧。。

後記:其實我能選的款式真的不多,誰叫我的腳太大了,這幾雙都是有做到28號半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