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7

新莊-八里-淡水-騎得真舒服

連續三天沒騎卡打,今天一口氣到了八里、淡水……
心情只有~舒暢~可以形容~~~

首先來到了五股過來的自行車道起點~從這裡開始了快樂之旅。

慢慢騎了一個多小時,到了上次所騎到的最遠距離*八里左岸*石碑~
不過,今天還要再持續下去。

來到了八里渡船頭,也許不是假日的原因所以不是很多人……
還是因為太早了.....連店家都沒有開~~~

遇到了大聖爺,只是他的金箍棒呢? 不要以為用避雷針就可以取代了……XD

發現有烏雲型成了,該不會下雨吧。

疑!到自行車道的盡頭了,這裡是台北港。
之後應該還會再延續下去吧~只是工程尚在進行中。

原來~是到了紅水仙溪啊~這是哪啊!?

回到了八里渡船頭,買了船票準備來去淡水。

非假日的淡水~其實蠻冷清的……這樣也好,這樣我也才能較自由地騎行。

午餐,在星巴克解決了。

午餐期間,卡打就放在店門外,沒鎖~~
而我就特意選了個看得見的位置~雖然今日淡水老街沒什麼人~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。

返程途中走淡水河右岸,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淡水捷運站。

一直騎下去,這裡的自行車道標示有些不清楚~需要找一下才找到路~
啊~不是自行車道,怎麼還有人停機車~真的是機車

其中有一段車道旁可以看到淡水線的軌道。

來到了關渡碼頭~似乎還沒開放的樣子。

河岸上放著石粽~一種阻擋人與水親近的物種。

竹圍也到了~騎到這是因為原本要上關渡大橋的,只是人行道上寫著~施工中,請改道!
因此就再一路騎下去吧。

這廣場被鴿子佔領了!

來到關渡車道0KM處~我能過去對岸的橋應該就在不遠處吧。

哇哩!一路往前騎一騎,路標變成基隆河右岸~而且是在23KM處。
這,下回再挑戰吧,在此返回。

回來關渡橋的入口處,遠遠就看著有人牽著卡打走上橋,
因為我也就跟著走~

在橋上的自拍~開始返家吧。

看見了熟悉的地標~不過我家是在新莊XD

今日,從上午八點多出發,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回到家~
八小時的時間只有午餐休息的比較久之外,幾乎是一直騎一直騎,
總里程數應該有超過30KM吧~不過和環島的目標比起來,還是不太夠,
再好好加油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