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1

袖套、打氣筒、工具組、束帶~~到手,小朋友bye bye

中午出門前,接到來自Y購廠商的電話…說我買的那一對袖套缺貨,有比較小size的,看我可不可以?~~~
這,只好忍痛取消訂單了~~
所以原本想去找車衣、車褲的行程~多增加了一個袖套。

只是在京站逛了許多~所買到的東西沒有預定中的衣和褲…
只有~~
白色袖套+打氣筒

這款的打氣筒是同時能適用於美規和法規的~服務小姐強力推薦...
剛好我沒有~所以就買了。

而白色的袖套配我的卡打~~嗯,好一個純白的潔淨!

只是為了要將打氣筒固定在卡打上....

又跑了一趟原先去買卡打的那家捷安特新莊店....
然後在等待的時刻~~又選購了工具組和束帶。

有了工具組,以後要弄些小東西就比較方便多了~~
(謎之音~~~~~~~可是用到的機會好像很少......)

而束帶的作用就很大了~~穿長褲時就不用擔心褲管被捲進去。

袖套+打氣筒=NTD 1260.--
工具組+束帶=NTD 765.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