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6

第二件車衣、相機架、行車記錄器~~

又一批配件到貨了~~~小朋友啊~~~

第二件車衣,跟之前那件同牌子,只是顏色不同

而且還能長袖變短袖~
不過後來想想,騎卡時我應該都是長袖的狀態下去騎吧~
車衣.....NTD 951.--

再來的是相機架

架在龍頭上,這麼一來又多個了東西,我的卡打龍頭東西愈擺愈多,
之後還會有個單眼包掛著…真的是不嫌多啊……
單眼也可以架在上頭,這款是號稱安全載重2Kg~~~
相機架.....NTD 700.--

再來是看似最貴卻是本批物品最便宜的行車紀錄器


內容物有掛頸吊飾、果凍套、充電器、兩個固定架、和一片空白DVD(應該是?)
如果想放在安全帽上拍,似乎還要費個工夫想想怎麼固定。
如果是掛在胸口,那震動一定很大;夾在我那只腰包的帶子上,又怕會掉。
似乎是買到了一個不怎麼實用的東西.....Orz
影像的效果如果,等明天有機會再來試用看看吧。
只是他沒有附記憶卡,我只好額外購買8G來用。
行車紀錄器.....NTD 517.--
8G記憶卡.....NTD 299.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