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

送給30歲的自己一份禮物~~白色戰馬

滿三十了~呼....
現在起,人家問年齡時不能再說~~我20幾歲..Orz...
先不說這個了,今年準備了兩項大禮送給自己。
第一項~~失業~~~~正在進行中,預計8月31日就可以確實收到了><
第二項~就是為了60多天後的環島所準備的卡打戰馬~~


8/28當日白天來到了捷安特新莊店。。。












一進店就指名了昨天來看中意的那台。
這麼看來我買東西還蠻衝動的!
就這樣,17張小朋友離我遠去了~~~(泣)

不過,也總算為了環島而跨出一步了。
白色戰馬~不知怎地,愈看愈尬意~~

再來一張另個角色~~腳踏車+漫畫+小說+電腦工具書+.....,我~果然是"好人"

前後車燈組也一併送給我了~這下少開銷這部份的東西~

這些零零散散的配件~是10%車價的回饋禮~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該選啥~

後來經由店員的介紹,挑個車燈組、前袋、水壺架

還有手套~~

而這台車的煞車系統是~~碟煞

而且還是前後碟的型式~~比我的150㏄的機車配佩還要好,我的機車也只有前碟後普。。

對了,還多買了四條反光條,四肢各一條。
畢竟,安全比較重要啊~~~

話說回來~安全帽還沒買....Orz....要先拿機車用的頂替一下嗎?找個時間再去採購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