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

卡鞋到手了~至此,環島整備大致完成了

原本想買與卡踏相同牌子的Shimano車鞋,但卻一直找不到合腳的size
後有網路上有車友推薦EXUSTAR這牌子的車鞋,
因此在網上找到他的代理公司陽光車手,客服人員給了我一個台北的展示中心資料
就這麼在昨天騎著機車過去試鞋……
不過因為是展示中心,所以並沒有販售,雖然有試到了合腳的size,還是得跟下遊的經銷商訂
這首次的訂鞋也很順利,先跟展示中心的服務小姐確認了有庫存,然後再當場幫我連絡了新莊地區的經銷商,就這麼我的第一雙卡鞋入手了。

因為一般商店比較不可能備貨備到這麼大號的,所以昨日下午訂貨之後~我還是得等。
昨天說最快今晚就能拿到~真的~今晚拿到了。



鞋底上卡片的地方,買卡踏時已經有附卡片了,應該是很簡單就能鎖上去,
不過還有去調速鬆緊…所以我還是明天去買車的捷安特處理~~


47號的車鞋~有多大?真的很大。
其實我應該空46號半就可以了~只是....沒有半號...Orz
不過今天拿貨時,店員說了這家公司出的卡鞋size都很齊全~
這麼看來~我以後只有這一款牌子的車鞋會比較好找吧!

實際穿上去,合腳的感覺~~真好!

登山車卡鞋 NTD 3100.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