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2

風衣入手~~~小朋友掰掰~~~

自從入冬之後就一直很想買件騎卡打時穿的風衣,
前些時候在台北逛街時,看上了一件…不過~好貴啊~
因此並沒有馬上下手…

今天因為一些事而出門了,再次來到這家店的門口…
該來的,還是來了…
以下~不算開箱的"開箱文"XDDD


高檔貨果然是不一樣,還附有收納袋。
不過店家說了,回家還是用衣架掛起來比較好。

聽說是有在廣告的名牌~GORE-TEX
不過其實我並不知道~我只是喜歡上這件的設計~

精品小細節的地方也有注意到,用紙把小東西保護著。

脖子上的束帶可調整鬆緊,不過…我應該是用不到……

內裡的LOGO牌。

黑、橘相搭的配色,設計感蠻不錯的。

穿上身立刻就有一陣暖意上來,
有了這件風衣……我應該能常常出門了吧,特別是這種低溫的天氣時……

(謎之音)這件用掉七張小朋友的衣服,有用到就不會貴了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