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31

護膝.....入手

Today....工作的最後一天,
組長在台北的春天素食訂了一桌歡送......
而我,有吃的..當然是到場....再說,我也算是個主角吧XD,
不過,抵達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,而在段時間裡就只能四處亂逛,
走著走著,看到一家休閒用品店,就這樣....花了882元買了一對護膝.....小朋友又離我而去了~泣~

這是這個~不是一對一對賣,是一個一個賣,而我有兩條腿,所以只能買一對...
盒子的部份,當場就說...嗯,不需要了~~

拆封後~看起來好像不太大~~

套在腿上後,其實包覆性還蠻強的~只是有點緊....話說這已經是XXL號了...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